甜米粥可可【现在开学不在了要中考】

大家好!欢迎来到粥的空间!
生米一枚!有磕cp!为爱发电!不要吵架!!!
可互关交友!太太为学生党喂 一直莫名消失 但是!会回来的!!!【要是作品侵权等要事会尽可能第一时间删帖道歉】有事私信!不要吵架!!!
v:qinyun090618
欢迎找我玩!!!

上课上一半听到周深的音乐夺开心 !

  就是今天地理课上一半 然后广播说要测试一下听力好像是说要毕业的 什么放 然后后面就突然听到鲸啸, 我一下子就反应过来 不就是深深的身孤岛的鲸吗 !!!然后有些人就听出来了 就回头看我 因为他们都知道我是生米吗 然后呢我就当场就大喊 :我艹然后后面又停了一突然声音好大 放到高潮那一段 真的整个学校都笼罩在歌声里面真的好幸福呀 我的妈呀 心跳都快停了 

 然后后面放完这首歌后后面就放弃了灯火里的中国 我觉得放音乐的老师一定是生米吧 我们全校都听过周深的歌了 好开心呀 我的妈【本人16中 】


就是说好骄傲 感觉有一种自己孩子长大了的感觉 妈妈的成就感哈哈哈 

  

评论(18)

热度(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