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米粥可可【现在开学不在了要中考】

大家好!欢迎来到粥的空间!
生米一枚!有磕cp!为爱发电!不要吵架!!!
可互关交友!太太为学生党喂 一直莫名消失 但是!会回来的!!!【要是作品侵权等要事会尽可能第一时间删帖道歉】有事私信!不要吵架!!!
v:qinyun090618
欢迎找我玩!!!

奇迹对黑子的爱意

“不行哦哲也”赤司温柔地抬起指尖轻轻抹去黑子眼角渗出的眼泪。手掌轻抚着黑子脆弱的脖颈,异瞳中闪过一丝冷冽的精光 ,抚摸着的手突然收紧,用力掐住了黑子的脖子 。

  

“小赤司!”

“赤司!”

“赤仔!”

“赤司!”

  身后的四人见赤司突然发狠了的似的掐住黑子的脖子,全都猛得一惊,连忙冲上前想把赤司从黑子身边拉开,赤司却先松开了手。

  “咳……咳咳咳……咳咳。”黑子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因缺氧而变得泪眼婆娑,劫后余生地摸了摸脖子,带着水雾的蓝色大眼睛 迷茫的看着赤司。

  “我说过的,违逆我的,就算是父母也要死 。”赤司坐在了床上,异色的双眸好看地弯了起来,温柔地抚摸着黑子脖颈上一条条红色的指痕。娃娃脸上的笑意逐渐加深,与刚才偏执疯狂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。

  “哲也也一样哦”赤司俯身在黑子耳边轻轻吹着气,如愿以偿的看到 黑子的耳垂可爱的红了起来 。

  黑子感到了赤司身上的凉意 ,不由的贴了上去,闻到赤司身上洗完澡后周身散发出淡淡的蔷薇花香,鼻翼微颤,将身子送了上去.

评论(8)

热度(24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